铁路优质服务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字体:

  3月26日至29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未雨绸缪,多措并举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海南环岛高铁全长653公里,是世界上首条穿越热带滨海地区的环岛高铁,于2015年12月开通运营。这条线路将海南岛12个市县连成一线,形成“3小时经济生活圈”。旅客乘坐环岛高铁,从任意站上车,都能到达博鳌站。
  广州局集团公司围绕乘降安全、服务礼仪和英语口语等重点,组织海南环岛高铁列车乘务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全力提升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服务品质。
  细节见真章,点滴表真情。列车上,广州局集团公司组织对小毛毯、座椅套、头枕片等服务备品进行清洗更换,配齐配足便民服务箱、医药箱、海南省地图、针线盒、防疫包、哺乳帘等便民物品,满足不同旅客出行需求。今年,海南环岛高铁部分列车上还设置了“列车读书角”,旅客们可以“坐着高铁品书香”。
  博鳌站严格落实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全面更换新的候车座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做好客流引导、重点旅客服务、乘降秩序维护等工作。
  “希望海南环岛高铁能成为世界看中国的一个窗口,我已经准备好用高标准服务,向大家展示中国高铁和海岛风情。”海南环岛高铁上的一名列车长陈鹏表示。
  为确保运输安全,广州局集团公司提前组织海南地区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知识、消防知识等培训,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应急本领。海南环岛高铁各站严格执行安检制度,全力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运输安全稳定。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