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叫外卖,手工小笼包来一份

 【字体:

   
     
   
   
   
   
      1月5日11时许,G12次列车旅客邵正杰从上海虹桥站上车,通过12306手机App下单了热链套餐。一个小时之后,列车抵达南京南站,一份热气腾腾、香味扑鼻的干锅鸭块便利桶被送到他的面前。邵先生品尝后露出笑容:“食材新鲜,味道不错!真没想到,冬天乘坐高铁还能吃上刚刚出锅热乎乎的饭菜。”

  新年新气象,自1月5日起,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在途经上海、杭州、南京、合肥、徐州等地的470多趟高铁列车上,一共上新了17款价格从18元到30元不等的普惠化、大众化平价优质套餐。通过12306手机App下单、扫座位扶手二维码、服务员下车厢等形式销售,旅客不用离开座位即可享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菜单上,地方特色面点——嵊州小笼包“闪亮登场”,因皮薄馅多、韧滑饱满,广受旅客欢迎,成为“明星”餐品。

  主题教育以来,上海局集团公司深入高铁沿线站点,广泛收集旅客的餐饮需求和意见建议,通过综合比对和大数据分析,精准掌握广大旅客的高铁餐品需求。

  “后续我们会根据旅客的意见和建议、销量情况不断更新调整搭配,为不同旅客提供多样选择,用暖胃更暖心的‘一碗好饭’,温暖旅客回家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华铁旅服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伟介绍。

附件: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