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启动往海南运输小汽车业务

发布时间:2023-11-09 【字体:

       2023,随着旅游市场逐步恢复,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文旅集团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以下简称“哈铁国旅”)重新启动往海南运输小汽车业务,1016日,一辆装载10台小汽车的特货车辆被平稳牵出哈尔滨新香坊站货场,编入货运列车驶向遥远的海南。

  近年来,海南逐渐成为国内避寒胜地,外地车辆入海需求旺盛。哈铁国旅经过深入调研和精心策划,2014年国庆节正式启动从哈尔滨到海南运输小汽车业务充分发挥铁路交通发达、绿色安全、价格实惠、服务周到的优势,给民众带来全新的铁路运输体验。201529日,发出第一列自驾游小汽车运输专列,至2019哈铁国旅共组织哈尔滨往海南发运小汽车1781台,海南哈尔滨发运小汽车628台,实现了南北小汽车运输的双向互运,极大地方便了龙江游客去海南自驾游。

  与以往不同哈铁国旅今年采取更为灵活发运方式,保证客户的车辆及时发运,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目前发运周期为每周2批,预计到2024年春节前结束。

附件:
回到顶部